close

便搵了KONG 同CHRIS 一齊幫手畫插蘇位.
想不到原來巳拆了牆, 下星期正式開始裝修了,趕得及新年入伙
之前因為樓上的漏水問題,延了兩星期才動工呢
今天看到巳拆野,加上畫好插蘇,終於有實在感, 不安的情緒減少了.


早兩天終於買了棵仙人掌, 上網查到它好喜歡陽光,所以放了在窗邊,
因為太陽伯伯的力量,它開了兩個花花


它是用來幫我擋小人,幫我擋災 (<--自己幻想的, 不是因為風水師說)


晚上老公要去飲宴, 換了自由的時間~
終於看完了Kis-My-MiNT Tour at 東京ドーム (XD)
正確來說是邊看邊打PUZZLE & DRAGON
這APPS 在
日本AppStore銷售額排行榜上一直排在前三位。
最近我和老公都是剛剛開始玩
我第二次安裝就抽到30LV 綠色龍.
他洗了小時才抽到似樣點的MONSTER.
昨天我在他面前抽到30LV 的"
常夜的魔女", 他巳不想同我說話了 XD
http://zh.pad.wikia.com/wiki/Category:%E5%AE%A0%E7%89%A9 <--WIKI LINK
這個遊戲就像POKEMON, MONSTER 可以進化,較過關取得所需材料
目前該遊戲iOS版本只有日本區App Store有賣,因此需要日本區賬號才可以購買。Android版本需要修改build.prop並設置日本電信編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