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片來源

Beauty-HARU 
站長:小糖果



今期只截自己喜歡的圖就算( HEHE)~



這張令我想起"原本是美男" 的
這套衫穿得好帥~



北山哥哥好有型,好ROCK.



意外地截了宮田.
原因是這套DUMP,人家也想添置一SET.
可是太貴了,加上沒有地方.
將來裝修完房子,我會買電子鼓,找老師單對單的鼓班.
其實上年我有參加了12堂的DUMP 初班,一班約12~20人.
但因為我怕羞,所以在堂上都不太想上台練習 (課室只有一SET DUMP,學完一個打法,大家輪流上台試打)
所以學完班就沒有再繼續, 加上工作忙碌,不能放工就去上課...
課餘我也有去琴行BOOK房單獨練習,可是這等同燒錢,也練不好.
學DUMP的 契機是......在網上見到全女班的樂隊(網絡樂隊), 覺得好有型,而且少女孩子打DUMP.
然後發現大倉識打DUMP,加上喜歡視覺系樂團的音樂,自己也想打一次.
所以, 上年終於走去報名了 (哈哈,講多了好多題外話)



TAMA 醬的背, 好SEXY~.
好想在後面抱著他~>//////<



嘩~好萌~.
這張犯規~不準在其他女性面前做出這表情呀~



這個......我可以用自己的嘴唇幫TAMA醬度嗎? (<---暴走中)



人家從小就喜歡星星圖案,所以看"原本是美男" 非常雀躍.



神呀!!求你把我變成這隻熊寶寶



 
好喜歡這套衫.
因為外衣是星星
加上是玉醬穿得好看~



正題~Kis-My-Ft2 FANS meeting + fans 們的稱呼
詳細請看翻譯
~美寶的什錦碗糕~



KI-北山的FANS 們叫小蜂蜜
因為蜂蜜的日文是HACHIMITSU
與HIROMITSU的MITSU相同

(2-8-2013 revised. Dear KKfang, tkank you for your reminder)



S-小千的FANS 們叫小鰻魚,因為是名古屋的美食
小千的出生地是名古屋愛知県


M-宮田的FANS 們叫宮田GIRLS (意料之內XD)


Y-YOKOO的FANS 們叫TEAMS 犬部
內文有提到NEWS的SINGE (超開心)



F-太P 的FANS 們叫 T, 原因是TAISUKE,還有寶的日文也是"T"做開頭.
"T"的歌迷會...每次都會用不同主題去舉行,
FANS們要穿著指定ITEM出席, 如眼鏡/女僕服裝



T-TAMA醬的FANS 們叫 TAMA 醬FAMILY (9月號的WINK UP提過)
MEETING 時要舉得躲避球比賽.
[人家整世心最憎玩躲避球,小學時期,體育課經常要上,難得脫離了,聚會竟然要做討厭的事(淚)]

還是可以親眼看TAMA醬欺負宮田 (即相親相愛吧),平時我們看到的只是20%左右


2-NIKA的FANS 們叫二KA子俱樂部  (<--我猜的,因為是日文)


混了大家這麼多時間
Kis-My-Ft2 FANS meeting 只截了P太同TAMA醬的部份
而戀愛答問,大家請
去原文看吧......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